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變回舊版 MARKET

*舊版MARKET 直接下載連結 : 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download.php?wpgad03edy9om5t

話說,這陣子的 GOOGLE PLAY 發生了很多問題
包括進也進不去 ,又或者是不能下載 ,未能購買等等..

之前曾經打過一篇文章,提到暫時的解決方法.
不過,是不完美的..

因為 ,就算是移除了更新 ,GOOGLE PLAY 還是會自動變回最新版本.

01 網友 hyj3117 提到了一個軟件,可以解決這問題.

軟件 : OldMarket 原貼 : 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240344
需要 : 已ROOT 手機一隻, 另外 ,如果有裝 ADFREE 之類的東東,要先還原 .
下載 : 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g8cspabgc49g2n9
有機會要先移除手機內的 Google play/ Market, 可以用 Titanium backup uninstall

*圖片直接引用XDA 原貼


使用很簡單 ...
下載了之後,開啟程式.. 就按一下 Old Market .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 ,就會變回親切又友善的舊版MARKET 了 !




給出了問題的同學們參考一下

以上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