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Note 刷 ICS REPACK 及 AlBa ZCLP6 ,Crisklo ICS V2

其實刷起來很容易.
但要留意別刷錯LP5 ... 後果很嚴重


因為有很多版本的ICS 都要先刷REPACK ,特別打一下方法.
下載 ICS REPACK ,然後放進 SD CARD : 
http://www.mirorii.com/fichier/3/501208/I9220LP1-N7000-ICS-REPACK-tar.html
  • 然後 ,先CWM BACKUP . 不然有問題幫不了你 .
  • 之後 ,用 [Mobile Odin Pro] ,選 OPEN FILE ,之後選之前下載的 ICS REPACK 檔
    勾選 Keep Ever Root 和 Wipe Data ,接著開始FLASH .
  • 當FLASH 好了之後會自動REBOOT . 如果會進入到CWM ,直接重啟系統 .
  • 這時進系統 ,如無意外就是會是 ICS REPACK 版本.

Alba (阿魯巴) 在01上,似乎是比較受好評的一個ROM ?
不過,很多人也說不知道如何刷..
(這亦是我PO的原因..)

Alba XDA 原貼 : 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579301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刷 Alba 的方法..

如果你是由 GB (2.3.X)開始刷.
  • 先以上面的方法刷ICS REPACK
  • FULL WIPE !
  • 刷 Alba ZCLP6 ICS Full Repack
如果你是由 AOSP, AOKP 開始刷
  • FULL WIPE !
  • 刷 Alba ZCLP6 ICS Full Repack
如果你是之前已經在用 Alba
  • 直接刷進去
以上 ~


同場加映 ,我比較喜歡 Crisklo 的風格.
刷的方法和Alba 一樣
XDA 原貼 : 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609252
XDA 原貼似乎掛了 ? 下載點 : http://bbs.gfan.com/mobile/android-4043075-1-1.html?extra=page%3D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