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Galaxy Note ICS : MidNote 3.1

01版友BASIC兄說刷了 MIDNOTE 3.1 .. 而這個刷的時侯很麻煩.
所以翻譯一下


先聲明,這個我是純翻譯 ,某魚沒有去刷.(我要無聊時才會做這個.. 等上三兩天..)

有甚麼問題,閣下自理... ORZ


需求 :
有ROOT 的 2.3.X ROM .

1 : 先下載 LP5 MODEM ,CWM 進手機

2 : 下載基本的ROM ,雖然告訴你是2.1,實際版本忘記就好,乖乖下載吧
3 : 下載 KERNEL (就一個 zImage ,這檔案是正確的)

4 : 先做一個 CWM BACKUP .(如果你現在用ICS ,先回到2.3.X ,不然... 幫不了你)

5 : 開啟 Mobile Odin (PRO ?).
選 [OPEN FILE] ,之後選 步驟2 下載的檔案 .
之後選 KERNEL ,選 步驟3 下載的檔案 (就是 zImage 那個)
要勾選以下 : enable everroot ,inject superuser ,inject mobile Odin ,另外 ,勾選 wipe data and cache
現在按 : flash firmware ,見到 md verify ,選 YES

6 : FLASH(刷) 完之後, 你會進入了 CWM Recovery ,直接重啟(REBOOT) ,等一陣子 .
第一次進系統 ,你只會見到 StatusBar .
現在長按電源鍵 . 選 reboot .
重啟後,要等數分鐘,直到系統讀取完畢,而且可運作

7 : 你還未進入 MIDNOTE 3.0 ! 你需要下載這檔案 !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zRB5vMumafCMVF6OW96dDNSSGlNVF9KR09IdU8yUQ
 md5 : c0193c9a404f51c298d79b47fdea03b4

8 : 十分重要 ! 開啟 MOBILE ODIN ,看你的手機是不是已經有ROOT !
如果肯定了 ,REBOOT 進 CWM ,刷 步驟 7 下載的檔案
不要做任何WIPE

9 : 你現在已經有 MIDNOTE 3.0 ,其中包括GOOGLE APPS ,甚麼都不要做 !
現在[使用CWM manager] 進入 Recovery ,要查看一下你有沒有ROOT

10 : 在RECOVERY 做 Full Wipe Data/Factory Reset ,然後 Wipe Cache (不要動 Dalvik -_-)

11 : 又努力的等... 當見到有選項時 ,選 [SETUPWIZARD] (第二選項)

12 : Time ,設定為 [Auto] ,Google Locations 兩者都勾上 (重點) .
*不要在這兒輸入你的GOOGLE帳戶 ! 完成你的設定*
現在選 Launcher .
選擇[Apex Launcher] ,twlauncher 會有 FC 

13 : 開啟 MARKET ,安裝 Maps ,設定 GPS [OFF] .開啟 Maps ,見到Check Positions Setting ,選擇 [Ignore] ,然後 ,LOCATE YOUR POSITION (記憶中是按最右上角的按鍵) ,(WIFI 或者 3G 其中一項一定要開啟 !)

14 : 下載 :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zRB5vMumafCOXdvajVEV1RUYVdKUFJEN3pKdU9Cdw
md5 : 15a50dbfd75ac8725bdd2ad918769207 
CWM 進手機.

-> 完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