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魚的刷機心得總合(Android)

吃飽了撐著時打的心得
XDA id : goddamnit
Mobile01 id : iamfishfish

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

[Note2] Modem

因為很難找出連結 ,PO 一下
CWM 服用

原PO : 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post.php?p=32251098&postcount=3

Modem_N7100XXALJ1
Modem_N7100XXALIH
發佈者: 教主@四群點數法 於 下午4:24
以電郵發送這個BlogThis!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至 Pinterest
標籤: 刷機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
面書群組

我的面書群組 ,
有問題想問的話 ,
請加入

NOTE 2 刷機集中教學貼
MultiWindow Mod ,解除MultiWindow的限制

----- 分隔線 -----

(下面Note1 使用 - Note2 大方向一樣,唯獨檔案不同)
刷機常用帖
1 : 刷回官方ROM KK1
2 : ROOT + CWM / 到底甚麼是CWM
3 : 改ROM (視喜好)
KingDroid 或 Crisklo ,我用的是 King 5.4
4 : 改KERNEL
5 : 改MODEM
6 : 喜歡的就Lite ROM 一下

如果手機耗電異常,查找出原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ICS 相關... ICS REPACK 刷機教學.

Categories

  • 刷機 (42)
  • 設定相關 (19)
  • 消息 (16)
  • ROM (15)
  • 軟件 (14)
  • KERNEL (9)

搜尋此網誌

Popular Posts

Blog Archive

總網頁檢視次數

「水印」主題. 由 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