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

Note 的官方 ICS 來了 ... !

又一次新戰國嗎?
只不過... 會有支持 4.0 的 WAVE LAUNCHER ... ?

原文 : http://www.android-hk.com/news/galaxy-note-official-ics-update/

讓 Galaxy Note 用戶引頸企盼的 Android ICS 升級終於來了,根據 TechCrunch 報導,已經有些歐洲的使用者報告陸續收到由官方系統推送的更新通知,從上面的截圖來看,這次更新檔的大小為318.89 MB,更新項目包括 Android 4.0 系統、Touchwiz、新版 S Note 軟件及新版 S Memo 插件。不過目前三星還未正式公佈有關升級的消息,估計是來不及公佈已經在靜靜地分批進行中,所以沒有收到更新通知的用戶也不用緊張,三星肯定可以在5月兌現早前所作的承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