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

LiquidSmooth Beta 2.1 刷機, APN 修復

以下由網友 Mat Cheung 提供


小補充:出了Beta 3,似乎解決了USB連接讀取內置與外置記憶咭的問題,大家可試試。
下載點: 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download.php?77hah7w4oxaor46

另外,如有興趣試刷最新的LP6 MODEM,可到下址下載zip.檔用CWM刷下去,原文內的那個檔,或許是我笨不懂刷,我在 mobile odin 內找不到它...


以下的分享,純粹根據個人喜好及使用習慣編寫,有不合用或有錯的地方,請見諒!
LiquidSmooth Beta 2.1
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608157
刷法我便不多說了,反正平常拜讀魚大文章的各位,應該已能明白。^_^
不過有些刷機時需留意的地方,在此分享。
如果由2.3.x刷,刷完ICS Repack後直接刷LiquidSmooth Beta 2.1,有機會出現APN無效的狀況(不一定每人會遇到,只是碰巧我遇上了~~囧”)。
解決辦法:刷完ICS Repack後/刷完LiquidSmooth後才發現不能使用APN,請直接用CWM刷其他ICS ROM (我隨意的選了ICS STUNNER),重開機進入桌面後,再直接用CWM刷LiquidSmooth,然後wipe data(如想保留上一個ICS ROM的內建東西,可不用wipe)、wipe cache 及 dalvik cache 再重啟,這樣便可回復使用APN。不用嘗試安裝其他APN的輔件了,我試過是不可行的。
如果是由其他ICS ROM直刷,應該是沒有以上問題的。

其他問題:
必須要安裝USB mass storage APPS 才可將手機與電腦連接取存資料,而我的經驗,則是只能取存內部記憶咭,外置的竟然讀不到…(有望其他高手研究了!或者這只是我的問題,我也不解~~ 囧”)
於系統設定->儲存空間,也讀不到外置咭。不過放心,ES 或 ROOT 檔案瀏覽器是能讀外置咭的。

用後感:
這款是第一款我試用了一天的ICS ROM,流暢度不錯,很順。上網的速度也頗快。但別問我玩GAME的表現,因為我不喜歡用手機玩GAME的,呵呵~~
耗電方面,由於不能降UV(或許是我不懂,而非不能),感覺在我看新聞、看電影及漫畫時,不及用KINGDROID + franco. 10 + 降UV時省電,但待機時,還是頗省電的。

希望以上資料各位合用,當中有什麼錯誤的地方,請賜教!
現正試用Cyanofree 中,因為我偏好體積較細的ROM,希望能再與各位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