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franco.Kernel 降電壓設定

話說, 只有最近期的 franco.test.kernel 才可以降電壓 (載點 : 在這邊有)
曾經問過 franco ,他說會在 ICS 的 kernel 中才會加入電壓的設定值.

不想等而又想設定的話,可以用 Tegrak Overclock Ultimate .我用的是 1.2.1 版本 (原因 ? 很邪惡 ,別問我)

要用 Tegrak ,其實很簡單..
首先 ,如下圖的 ,選擇 Load overclock module .
然後 ,就可以開始設定的了.
如果不肯定你自己手機的電壓的話,別勾上 Set on boot .(重點)
只有肯定你手機沒有問題才可以勾上,不然預備重刷ROM吧..





















點一下上圖的 Optimization ,就會出現下圖.
然後就可以調整電壓值了.
暫時 ,Internal voltage 是甚麼並沒有人能解釋 .. 起碼我找不出來.
小降一下問題不大就是了.
關於設定值,可以參考一下我之前的文章 :
http://iamfishfish.blogspot.com/2012/03/blog-post_11.html

如果你的手機會睡死,將會睡死的電壓 +25mv 就好.





















除了設定 CPU ,同時間可以設定 GPU 的
GPU 是顯示核心.
我是習慣設恆定值的.
之前是設定恆定 267mhz ,現在是試驗恆定200mhz中.
未試過 Lock to 267Mhz 的功能.
因為我喜歡手動設定.

另外 ,GPU 的電壓,有人回報過最低可以到 750 .
800... 算是一個安全值吧.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故事完 ~